我ㄉ公告
這是雲叶ㄉ天堂喔~~~快來看看喔!!! 哇!我已經在實踐完全適應囉 實在是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!
close
  • 我朋友ㄉ日記~~

  • 耶誕同樂會

    老師想找沒有表演的人當主持人

    正當老師說:

    "沒有表演的人請舉手~"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最後結果:

    "蔡佳君!就你啦!看你還要找誰和你搭檔~"

     

     

    哇咧~

     

    早知道手別舉那麼直就好了......

     

    問題是:

    偶要找誰搭檔?!

    這下可好了~

    "鬘~?!"

    "不要~"

    "非~?!"

    "我無所謂啦![他真的第一次那麼說喔!]"

    結果

    +___+

    眼睛發亮

    就是你了!

    最後

    被我追追啊追放棄.....

    倒是婷雁張

    搶著要主持

    你幫我主持算了嘛!!!!!!!!!!!

    不行~

    老師的話要聽

    我終得上台低~

    只是我還想再找一個人的說~

    煩惱~煩惱~!白髮蒼蒼.......

    最後最勁爆!

    公佈(?)偶當天的裝扮啦!

    其實說來又不像變裝

    只是我當天會凍死

    就如此而已

    不過幸好有鬘陪我作伴啦!

    因為他也要穿裙子啦!{這最勁爆吧?[鬘~對不起啊...]}

    有領子的白襯衫 領帶 格子裙 黑色酷帽子

    學生妹?太妹?不良少女?

    大家慢慢想吧~哈哈~

    ♡與其說本文作者要變成學生妹 不如說變成巫婆比較合適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阿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