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公告
這是雲叶ㄉ天堂喔~~~快來看看喔!!! 哇!我已經在實踐完全適應囉 實在是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!
close
  •  這週is月考週

  • 所以很~久很~久很~久很~久很~久很~久很~久沒有更新my blog^0^

     

    先幫我加油加油吧!!!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敢保證

    月考後絕對會以超爆笑的心情(or月考考不好而哭的要死的fu)來見各位的~=ˇ=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~![跪ing~]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今天電腦課

    當然宿更新部落格囉~![竊笑]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還有畢業光碟

    Oh my god~!!!!

    有人決定用KAGAYA星座圖[嗚呼呼....詳情請前往佳佳相簿...{打廣告ing~}]

    處女座.jpg

     

    Artemis.jpg

     

    我......會用萬聖節ㄉ圖吧!!!!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阿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