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

我在看家庭劇院時.就看了這部影片.

這就是有名的洋蔥新聞出的電影DVD-The onion Movie

因為他只是以DVD形式發售的電影長度影片,自然沒什麼上映資料,所以上google找到的看起來比較正式的資料就是下面這個,發行公司是3 Arts Entertainment
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392878/

【惡搞】Cockpuncher Steven Segal,如果你很納悶為什麼Steven Segal這種大卡斯會拍這種好像惡搞的電影預告,那這部洋蔥新聞就是你的答案

這部電影的進行手法相當特別另類,因為他“不是”一部如同一般電影敘事性的影片結構,他是以播報新聞的形式為起頭, 因為一開始你會看到很多煞有其事播報新聞的片段,但是那些煞有其事的內容會讓你發自內心的想笑,因為他所有的內容都是諷刺時事或環境,而且一針見血…

開始不用很久你又會發現他好像是在講這家新聞公司的操作,然後節目還穿插白爛的電影預告…就是上面說的Cockpuncher,最後諷刺一大堆人事物以後,在來個…很妙的結局,為了不捏它,話先不多說先來看預告吧

 

上面沒有中文字幕所以我就影片裡有的片段稍微解釋一下,第一段是說美國有汽車公司發明了頸部安全帶,可是他導致了一些問題,例如當車遭到撞擊的時候…你的頭就會…

第二段是在諷刺小甜甜布蘭妮,電影裡這位歌手Melissa Cherry 〈竟然還有官網XD〉,發表了一些很露骨的mv造成家長疑慮,但在採訪中她否認自己的歌裡面有性暗示…但擺明睜眼說瞎話….,順帶一提裡面那首歌就是這部片子的主題曲Take Me From Behind〈從我後面來〉,預告裡面你聽到他唱的就是「…我想要你從後面來」

再來的新聞說美國國會通過一條禁止在美國境內吸煙的法案,吸煙只能在愛荷華州的一個小房間裡面,所以從內華達州到愛荷華州的每一條公路都出現嚴重的堵塞,因為所有吸煙者都要去那裡吸煙

最後就是白爛的雞雞終結者電影預告

以上預告的笑點都只是九牛一毛,本片滿滿的諷刺式幽默真實白爛又很kuso,不是一般以誇大為笑點的美式幽默,基本上,這部DVD的內容直接達到諷刺的極致以外,因為他的幽默手法不會讓你冷場或看不懂,就算你對裡面的極端的歧視或偏見很有意見但是你還是會想笑…當然可能有些笑點你要去找一下由來才知道為什麼,可是大致上所有的笑點都很明白…我想這樣做敢發行就是一項挑戰了,雖然沒有在電影院上映…可是我還蠻想知道他在電影院上映會有什麼後果XDDDD

片中裡面還有一些影評,商場策略,種族歧視,恐怖份子…等的諷刺

我想這是一部每個人都可以〝看懂〞,而且不會有甚麼壓力的輕鬆的諷刺kuso電影…推薦大家去找來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