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沉重壓力 壓得我好累......
2008/12/31 22:38

2008年12月31日

應該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

因為可以和家人 朋友們開心跨年

 

我....卻是悲傷的....

 

 

早上

或許是考完數學因為錯一題而不甘心[因為其實我答案本來對的 後來改算式時就要交換考卷了]

也或許是......難以啟齒的壓力~

在第二節上課時.............我哭了.......

眼淚不由自主的  流下來

一直流 一直流 停不下來

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

好強的我 上一次哭大概是一年級時咬著棒棒糖奔向操場時跌倒受傷大哭

還是二年級車禍時那倔強的眼淚

之後 我不曾輕易在別人面前掉淚

今天

卻當著老師和同學的面前

哭了......

快月考了

我有異常大的壓力

最近這幾次的小考接連失常

不在我理想的範圍內

評量 測驗卷等等....

無形的壓力壓著我

或許是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

但~媽媽給我的壓力也是有的~

我其實該慶幸 比起一些同學

我已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

但我卻不懂把握~

早上 至少在體育課的40分鐘 我是開心的

大象老師唱著不知名的歌

一邊抓著我的手臂或肩膀

我笑了  但是被抓的好痛

第四堂課 放學 上胡琴課 補習~

我都是平靜的......

 

晚上...因為我的疏忽...我又哭了....哭的比早上還慘

我不該把裝著國語評量及數學自修 評量的袋子忘在教室裡

媽媽氣到要我抄課文 甚至和姊姊到學校拿....

 

 

 

......最後當然沒拿到.......

我哭了~洗澡時 吹頭髮時 在書桌前....

我又控制不了~

總覺得對不起媽媽

給他添了那麼大的麻煩

也對不起自己

不該粗心大意的將評量忘著...

好多回都還沒動筆呀!

 

今天的24小時

有一半的時間都好傷心...

今夜  氣氛異常冷淡...

今夜  比任何一天都冷...

我根本沒興致跨年了 犯了錯 哪有資格?! 這四天假期 不容許我鬆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現在真的好累......只想拋開一切 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     躺下來休息...

而我現在也只能用這個部落格來宣洩我的情緒...

 

 

 

 

眼睛好痛 四肢冰冷 或許現在我眼眶還有流不完的淚...

 

 

希望明早起來

 

不只迎接新的一年

也迎接新的希望!!!

 

還能笑臉迎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見了!悲傷!  或許我該感謝你~

你讓我了解  以後要做事謹慎 腦袋不該再空白一片

你讓我了解  現在不該垂頭喪氣 努力準備月考!!!

 

 

再見了悲傷.....

 

 

 

 

平靜的結束這一天吧!......

但願能......滿懷希望入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祝各位新年快樂!Happy New Year!!!

 

(本文作者也有安慰.抱抱佳佳~~

希望她好點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12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