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公告
這是雲叶ㄉ天堂喔~~~快來看看喔!!! 哇!我已經在實踐完全適應囉 實在是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!
close
  • 今天是聖誕節

    悲慘的~要考試(英文&國語)

    開心的~可以吃(又要橫向發展~)

     

    剛才下課的十分鐘

    有歡笑 有淚啊~

    歡笑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

    因為我一點興趣也沒有

    咱們班的人拎著聖誕帽

    裝著卡片 糖果 和祝福

    我也有發~~

    最後還是拿了一顆糖果

    和一疊卡片

    上面寫著:

    "說得千萬遍 不如做一遍"......

    很想感染那氣氛 的我

     

    最後下課卻是在冷清 寒冷的操場上跑操場兩圈

    暖暖身

    也或許是因為這禮拜還沒跑走的關係吧!

    回教室後

    沒什麼人~

    把糖果分了

    卡片~自己留了下來~~~~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看來~我好像不太適合這種節日ㄛ?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阿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