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公告
這是雲叶ㄉ天堂喔~~~快來看看喔!!! 哇!我已經在實踐完全適應囉 實在是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!
close
  • 2008.12.25電腦課

  • 今天

    依舊是做自己的blog

    還要做下學期畢業光碟的東東了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畢業啊~

    似乎很遙遠

    但一想到快月考 學期末 寒假 開學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實也不遠哪!

     

    到那時一定又是更五味雜陳

    該把握時間了呀~!

     

     

    不太想 做畢業光碟

    因為  要找圖

    我不知要找啥圖

    因為  我不太會用PhotoImpact

    怕最後做出來怪不拉機的

    因為  不知要做啥......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最近   很憂鬱

     

    想不出爆笑的料

    雖然在學校還是有人會鬧我~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阿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